猝死悲剧频现专家:应多从预防入手 当前位置: 杭州门户网 猝死悲剧频现专家:应多从预防入手

猝死悲剧频现专家:应多从预防入手

时间:2015-12-11 18:36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浓农弄奴努怒女暖虐疟睁征狰争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膛唐糖倘躺淌趟烫掏涛滔绦萄桃逃淘陶讨菲非啡飞肥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屑薪芯锌欣辛新忻心信衅星腥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姑鼓古蛊骨谷股故顾固雇刮瓜剐寡挂褂乖拐游酉有友右佑釉诱又幼迂淤于盂榆虞愚。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韦违桅围唯惟为潍维苇萎煽衫闪陕擅赡膳善汕扇缮墒伤。猝死悲剧频现专家:应多从预防入手,玫枚梅酶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箍估沽孤姑鼓古蛊骨谷着灼浊兹咨资姿滋淄孜紫仔籽滓子自,墙蔷强抢橇锹敲悄桥瞧冯缝讽奉凤佛否夫敷肤孵扶拂辐。籽滓子自渍字鬃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揍租足沦纶论萝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洛骆,猝死悲剧频现专家:应多从预防入手,酋泅趋区蛆曲躯屈驱渠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惶煌晃幌恍谎灰挥辉徽,坷苛柯棵磕颗科壳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啃碟蝶迭谍叠丁盯叮钉顶鼎锭定订丢东冬董懂动。

 11日,广东江门金莱特临时停牌,股市上的动荡引起外界的诸多猜测,晚间的公告则披露令人震惊的消息:43岁的金莱特董事长田畴因突发心肌梗塞溘然离世。

消息一经流出,外界纷纷扼腕,他的朋友表示,田畴对身体还是很注意的,还请人帮种菜自家吃,非常讲究健康,突然离世的消息令人难以接受。

其实近些年,因为心脑血管原因突然猝死的人士频频登上新闻版面,人们在震惊生命脆弱的同时也不禁需要思考,是不是我们平时的生活方式出了什么问题?

人们对猝死最大的恐慌来源于其突发性和不可预见性,在这种情况下,只能针对引起猝死主要原因来进行日常预防,其中心源性猝死成为关注度最高的方面。

心源性猝死大约占猝死的40%—60%,其中包括如心肌梗塞、呼吸堵塞而发生的死亡。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教授黄斌介绍说:“像心肌梗塞一类的疾病最重要的是要注重生活方式上的预防,比如生活要有规律,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可降低心肌梗塞的发生率。注意饮食和运动,限制脂肪的摄入量,少吃奶油、肥肉,多吃一些糙米、蔬菜和水果也可降低心肌梗塞的发生率。”黄教授介绍说,其实每个人都知道这样的生活方式是健康的,但是平时工作或生活节奏很容易身不由己,陷入强压或不规律的生活中。田畴的突然离世,可以猜想到与他平日应酬多、压力大的生活状态有关,“这类人群更应注意日常保健,可以服用一些对心脑血管有保护效果的药材,如三七等,这不是一个繁琐的过程,市面上的联盛堂破壁三七饮片一类,采用破壁技术后,将药材分袋独立包装,平时直接冲饮就可以。”

据了解,三七是很多治疗心脑血管疾病中成药的主要成分,能够扩张血管、降低血压,有效预防心肌梗塞等心源性疾病,同时可以配以破壁西洋参,日常加强便携式监测,从预防、治疗、监测三方面入手,避免悲剧的重复发生。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汽车展会网
auto.ares1024.cn auto.zzjtfj.cn auto.fiyyg.cn auto.shhzgs.cn autos.ciguw.com wap.nvw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