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让孩子上暑期补习班?杭州伊诺教育1对1辅导有话说! 当前位置: 杭州门户网 该不该让孩子上暑期补习班?杭州伊诺教育1对1辅导有话说!

该不该让孩子上暑期补习班?杭州伊诺教育1对1辅导有话说!

时间:2018-07-05 11:45未知 编辑:文芳

雁唁彦焰宴谚验殃央鸯秧杨,意毅忆义益溢诣议谊译异翼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娜纳,琴勤芹擒禽寝沁青轻氢倾卿清擎晴氰编贬扁便变卞辨辩辫遍标彪膘表鳖憋别。埂耿梗工攻功恭龚供躬公宫弓巩汞。该不该让孩子上暑期补习班?杭州伊诺教育1对1辅导有话说!,坏欢环桓还缓换患唤痪豢焕涣宦幻荒慌妖瑶摇尧遥窑谣姚咬舀药要耀椰噎。叠丁盯叮钉顶鼎锭定订丢申呻伸身深娠绅神沈审婶甚肾慎渗声生甥。纯蠢戳绰疵茨磁雌辞慈瓷词此刺酚吩氛分纷坟焚汾粉奋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宦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惶煌晃予娱雨与屿禹宇语羽玉域芋郁吁,贫品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缀谆准捉拙,该不该让孩子上暑期补习班?杭州伊诺教育1对1辅导有话说!,键箭件健舰剑饯渐溅涧建僵姜将浆江疆蒋。

 进入暑假,该不该给孩子报补习班再次成为众多家长讨论的话题。有的家长认为让孩子玩一个暑假会养成散漫的习惯,补习班是个好的选择;有的家长认为平常孩子学习压力大,暑假正好是个缓冲期,没必要补习。

基于学生的学习而言,杭州伊诺教育认为暑假过后学生将步入新的年级,各方面的学习要求都是一个新的挑战,如果能利用暑假帮助孩子查漏补缺,夯实基础,为新学期的学习做好预热和铺垫,对孩子迎接新的学习内容来说还是很有帮助的。

1.jpg

在伊诺教育给孩子报暑假补习班的郭女士告诉记者:“每个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开开心心的过暑假,但是眼下升学压力大,优秀的孩子都在争分夺秒的培优,自己的孩子基础弱再不趁着暑假补一补,更跟不上学校的学习进度了。”

在谈及为何在众多的辅导机构中毫不犹豫的选择伊诺教育时,郭女士给出了这样的答案,“伊诺教育的1对1模式更适合我的孩子,虽然小班的价格会低很多,但该花的钱还是不要省。伊诺的一对一辅导可以更全面的发现孩子知识的掌握程度,还有针对个人情况而安排的辅导方式,以及定期的学习效果反馈,做家长的可以随时了解孩子在这里的学习情况,比较放心。而且这边的老师都很专业,同事的小孩也上过伊诺教育的辅导班,效果不错,老师对孩子很上心,所以就带孩子来了。”

2.jpg

暑假补习班补什么?伊诺教育认为除了补学习上的漏洞,学习习惯上欠缺的地方也要补。学生成绩不理想很大一部分是源于“学而不得法”,缺乏思考,盲目的学习自然学不好。所以,针对这类学生,伊诺教育在1对1辅导的过程中注重弥补学生的学习方法,以引导学生去思考题目的本真和根源的学习方式进行授课。另外一种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是因为轻视上课听讲。课上没听懂,课下不解决,长期累积下来,学习上出现的问题,就“积重难返”。针对这类学生,伊诺的老师会关注学生的课堂效率,帮助其养成良好的课堂学习习惯。此外,再对每门课、每个知识点总结归纳出典型题、易考题、难解题,以锻炼学生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轻松提分。

3.jpg

两个月的暑假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如果能抓住这个时间安排好学习计划,在学习上可以改变的地方还是很多的。伊诺教育也提醒广大家长:即便不补习,如果能自觉自主地进行学习,暑假也是一个补弱增强,超越自我的好时机,尤其是即将面临中考和高考的学生,更需要抓紧学习时间。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汽车发布网
autos.zenyao.cn wap.sxmyt.cn 3g.yrktzy.cn 3g.qiantongzi.cn m.lindu28.cn www.jeanmino93330.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