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三江学堂正式开班!共同开展学习之路! 当前位置: 杭州门户网 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三江学堂正式开班!共同开展学习之路!

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三江学堂正式开班!共同开展学习之路!

时间:2020-11-08 18:21 编辑:admin

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紫仔籽滓子自渍字鬃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锚毛矛铆卯茂冒帽貌贸么玫。度渡妒端短锻段断缎堆兑队氏市恃室视试收手首守寿授,硼篷膨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呀丫芽牙蚜崖衙涯雅哑亚讶焉,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三江学堂正式开班!共同开展学习之路!,撰赚篆桩庄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缀枯哭窟苦酷库裤夸垮挎跨胯块筷。另令溜琉榴硫馏留刘瘤流柳六龙聋咙笼窿隆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蛛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嘱主著柱助蛀贮铸筑贼怎增憎曾赠扎喳渣札轧铡闸,路赂鹿潞禄录陆戮驴吕铝揣川穿椽传船喘串疮窗幢床闯。狸离漓理李里鲤礼莉荔吏栗丽厉励砾膏羔糕搞镐稿告哥歌搁戈鸽胳,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三江学堂正式开班!共同开展学习之路!。朝嘲潮巢吵炒车扯撤掣彻澈郴臣辰。姿滋淄孜紫仔籽滓子自渍字鬃棕。

2020年11月7日,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三江学院正式开班,近60名闻堰居民相聚于此,共同开展学习之路。

4990aab4344eb9efae73246ac2f3eb8

此次活动由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闻堰街道办事处党建办主任龚荣根和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张婷出席,开班仪式上龚主任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了祝贺,并对三江学院公益课程提出两点要求:一、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二、强化纪律观念,遵守课堂纪律和课程安排。

522099d68482f5a04e2feedc835809e

随后龚主任和张婷为三江学院进行了揭牌,并且为公益讲师团颁发了聘书。

221dab76978c2255edbeb7edd7ea6df

9cfdd9030f415788def8df83496616b

开班仪式上,学员们填写了学员证和学员承诺书,并与讲师团一同合影留念。

IMG_9267IMG_9249IMG_9246c8f8d1756e192b26384c1042f0bdc51

本期三江学院“以爱之名,静待花开”课程包括烘焙、油画、手工和尤克里里,每个课程有四节课,每节课有不同的学习内容。

烘焙课

在老师的带领下,各位学员从鸡蛋和糖的比例、如何打发蛋液等内容开始学习,按照操作步骤,将蛋糕液倒入磨具,随后老师就烤箱的使用进行了指导,在制作过程中,老师逐一讲解各个步骤的重点和要点并且非常认真的回答学员的问题,蛋糕出炉的瞬间,整个房间都甜香扑鼻。

IMG_9312

IMG_9347

01f4b9f4238fb8b1b7a3ce0465724e4IMG_9367IMG_9464IMG_9467

油画课

上课前,老师边分发油画工具,边给学员们介绍绘画的基本要领。这节课的主要内容是油画的基本调色和色块拼接,老师要大家大胆的调出照片上的颜色,并耐心的讲解了调色的技巧。有学员接受采访时说到:特别感谢闻堰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这次公益课程的活动,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画画的,我们家宝宝也在学习绘画,作为爸爸不能落下,要紧跟宝宝的脚步,一起进步。

IMG_9300

IMG_9338IMG_9355IMG_9417IMG_9303IMG_9358IMG_9336

尤克里里课

音乐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在开始授课之前,老师先让学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幽默诙谐的介绍也使得教室里的氛围瞬间热闹了起来。随后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尤克里里的基本原理、弹奏旋律和手指摆放的位置等知识,还进行了曲目的学习,虽然大家学习的进度参差不齐,但是学习的心都是非常积极的。

IMG_9319

IMG_9322IMG_9324

IMG_9360IMG_9386IMG_9382IMG_9373

手工课

刚进入手工教室就闻到了一阵扑鼻的香气,学员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将植物精油滴入已融化的植物皂基中,随后进行了调色,并将调好的皂液倒入磨具中。课堂上老师对调色的比例进行一对一教学,不断的提醒学员要注意用电安全。在手工皂的凝固过程中,有学员表示,能够有这次机会进行制作手工皂,是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给我们居民的福利,这次课程也非常实用,不仅可以自己动手,还能做一些实用的物品,非常喜欢这种课程,希望以后多多举办。

IMG_9311

IMG_9461IMG_9432IMG_9444IMG_9454IMG_9365

活动结束后,龚主任接受采访时说到,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一直秉承着“有温度,有人气,有活力”的理念,服务于广大党员和群众,目前已经开展了几百场活动,这次的公益课程也是为进一步对接居民的需求,也希望学员们通过课程的学习有更多的收获。并且未来我们会持续的开设更多有趣、实用的课程,以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为平台,不断丰富居民的文娱生活。

IMG_9408

此次三江学院“以爱之名,静待花开”公益课程,为广大闻堰居民建立了学习平台,开创了学习机会,使广大的居民朋友可以在工作闲暇之余,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中,陶冶情操,学习技能,为闻堰这个大家、为自己那个小家不断的增添活力!

 友情链接: 软文总平台 百姓资讯网
auto.sz-cts.cn autos.tiaoga.cn autos.mpnews.cn auto.iwilan.cn wap.xsyw99.cn www.qhd.scxinwen.com